司音频

我有【紫色鲸鱼APP】账号

【亲情虐】《悲见》第一章

第1张     医闹

阴沟里的蛆虫永不见天日。


手术室专用的大灯还亮着,照在人的脸上,让人面色苍白。



最近319战地的战况越发严峻,伤亡人数也噌噌往上涨,止不住的。



夏然作为军区医院的医生,他已经记不清这是今天第几个的高难度手术。



是夜,每当这时夏然的手都颤抖的不成样,手中的手术刀已滑落在地,他蹲下身去捡,却没有站起身的勇气,他知道,起身迎接自己的将是眼前长久不驱的黑雾。



最后夏然还是站起身,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他去处理,所以逃避是没有用的,这个道理他从小就知道,还是父亲教的。



无限接近于黑暗的医院走廊,有形形色色的几个人。



一个身影奔跑起来,向着夏然奔跑起来,在夏然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腹部传来一阵刺痛。



夏然没有看清来者是谁,对方只是颤着声音说道,“都是你……都是你害了哥哥!!你还我哥哥!!”话落便转身跑去,奔向了夏然不知道的远方。



夏然开口,他虽不知道对方是谁,但却还是想说一声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留在原地的,是面对医闹坦然的夏然,还有地上的一滩血渍。



喉中腥味弥漫,夏然弓着腰走到卫生间,卫生间的灯很亮,打在夏然身上,夏然及其的不适应。



看着镜中面无血色的脸,夏然默默将腹中的刀拔出,心里暗自庆幸,幸好没有很深,没有伤及内脏。



从卫生间出来后,夏然腹部缠了厚厚的一层绷带,夏然也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。



很晚了,医院几乎没有什么人,他不想麻烦别人,从小就是这样。



电话响起,当他看见屏幕上显示的备注时,夏然心里满是喜悦,把一切伤痛都抛之于脑后,他小心翼翼将电话接通。



“董事长?怎么了吗?”语气诚恳。



“你在哪?今天我有个应酬,你母亲去治疗了,你哥哥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,你明白我的意思吧?”



夏然心中更是喜悦,真的是父亲打来的,而且还没有打错,“我明白,我……”



夏志明这边声音喧闹,他只是听到了三个字,心中有了答案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

夏然看着眼前在电话挂断,心中难免有着失落,但转头一想,心中喜悦又涌上枝头。



此时,他又拿起手机,转而拨打出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。



第1个在几声忙音后被挂断,第2个也一样,直到第3个,夏然心中本都不抱希望了,直到手机屏幕上显示信号正在接通,夏然愣住了。



对面传来一声富有慵懒气息的声音,“干嘛?”

夏然回神,“那个…阿严,不…贺先生,我今天得去照顾一下哥哥,所以微波炉里有饭,你回去记得热一下再……”



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对面的人打断,“就这事儿?至于给我打电话吗?还有,你不用过来了,我来照顾阿眠,不需要你,那饭你自己吃了吧,还有,不要再叫那个恶心人的称呼,你不配!”



夏然刚想说,“我明明改了的……”但电话被挂断,手机屏幕渐渐黑了下去,与黑夜融为一体,让夏然抓不住。



夏然和贺严的家住的离医院不远,几个路口就到了,路上冷风刮着夏然的脸,那脸上是一片死寂,无波无澜,只留下一个消瘦的背影,让人们去揣摩……



到了家,夏然没有去开灯,疲惫涌上心头,他将自己用力砸在床上,冰冷的温度包裹着他,他进入梦乡。



梦里警笛声环绕,腹部燃起一团火,他被灼伤,夏然大喘着气,胸中好像有野兽在嘶吼。



他知道那不是什么野兽,是几年前父亲留下的伤,后遗症罢了。



也没有什么警笛声,而是电话铃声,夏然接通电话,是父亲的助理——林辞。



“ 喂?是小少爷吗?董事长喝醉了你能来接一下他吗?”



夏然对这个助理还是有一点印象的,是个不错的人,应该说是很好,至少对他很好。



“好的,在哪里?我现在过来。”



林辞报了一串酒店的地址后便挂断了电话。



原来腹中没有燃起火,只是昨夜的伤口裂开了,这属实是让夏然感到无比头疼。



夏然其实是一个很怕疼的人,但这些年大大小小的伤过来,他也习惯了,但他还是忍不了酒精消毒的痛。



此时他正拿着医用棉团,蘸取酒精,往腹部的伤口上抹,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祈求着这酷刑早点过去,但上帝好像并不想饶恕他的罪恶。



最后他自暴自弃般,将棉团直接按在伤口上,让他疼出了一声闷哼和满脸的冷汗。



他迅速穿衣下楼,开上了那辆极少使用的车,是父亲给的,赶往了酒店。



瓶子:我重新再来的决定是不是做错了?现在都没有,以前热度高了😭😭也可能是我太贪心了吧,但还是想求求大家来个三连,主要还是推荐啦,最近有点拉垮了😰😭😭😥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7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