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音频

我有【紫色鲸鱼APP】账号

《悲见》【亲情虐】【Bl虐】第四章

第4章   梦魇③     (改过)

那些无知的幻想,破碎在了不见光的梦里……


转眼,夏眠的病情好转,已经有了痊愈的势头,夏志明心情愉悦,连带着夏然的日子都好过不少。

夏然今天将干了一整个高中的兼职辞掉,回家的路上脑海中还时不时浮现出老板娘不舍得眼神

老板娘是个好人,至少对夏然很好。

站在夏家老宅前,里面欢笑声不断,传出好似庆祝新生一般的欢愉。

今天的老管家没有再对夏然冷言嘲讽,只一句淡淡的老爷在里面等你。

夏然进门,欢愉的气氛不复存在,这一点让夏然尴尬极了。

“弟弟回来了?”是哥哥,夏然默默应着“嗯。”

父亲看着他这幅不争气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“录取通知书我给你撕了,还想去搞科研?就你?得了吧,我已经花钱给你找好了S市医科大学的后门。”

夏然听见这话愣了一下,也仅仅是愣了一下,他已经习惯对任何行为都不做出任何反应,只一声低低的“好的。”

没有表露出任何感情,像木头人一般。

夏然正准备转身向1楼的杂物间走去,那是他的房间,却又听见父亲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哥哥大病初愈,过几天我准备办一个宴席,向全S市的人宣告我引以为傲的长子。”

只是通知没有商量。



华灯初上, 皇浦酒店前停满了数不清辆的豪车。

这一场为了庆祝夏眠痊愈而举办的宴席,邀请了金融界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。

贺家与夏家是世交,又在S市有着不可高攀的地位,所以贺严自然也在邀请名单中。

宴会开始,所有人都在举杯庆贺,所有人都在欢笑,没有任何人注意到1楼拐角处那抹瘦削的身影,还有那颤抖的脊背,好似正在抵御着极大的痛苦。

夏然眼前的黑雾挥之不去,原本早已习惯,可自从上次手术结束后,那时不时响起的谩骂声却让夏然感到无能为力……

夏然脑中一片嗡鸣,他模糊间看见楼梯间一个身着红色长裙的女人,手上拿着高脚杯,里面盛着高品质的葡萄酒,一切举动都高贵典雅。

可下一秒,夏然却看见那个女人正往高脚杯里撒着什么,白色,粉末状……

夏然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,高贵的外表下做着令人难以捉摸的举动。

夏然站起身,他不再逃避脑海中的谩骂,他看着女人端着手中的高脚杯离去,夏然心中有个声音告诉他跟上去,跟上那个女人。

他从一片混沌中清醒,宴会的气氛很好,夏然不敢去踏入那片不属于他的领地,怕打扰大家,所以他就远远的看着那一袭红裙的女人,只是看着罢了。

“夏然?”

听见声音夏然回过头,看到来人的那一刹那,他瞳孔剧烈收缩。

“你在这里干什么?鬼鬼祟祟的。”

是贺严,是一个让夏然不敢直面去看的人。

“哥哥,痊愈,我来…祝贺……”

声音低低的,没有人再说话。

贺严很优秀,有很多朋友,也很受大家欢迎,不一会儿就有个男生走过来很自然地勾着贺严的肩膀,“嘛呢?让我们几个到处找你,游戏都开始了!”后面男生又俯身在贺严耳边说了句什么,夏然将一切都尽收眼底默默离去了。

…………

无尽的黑夜来临,宾客散尽。

漆黑的房间里,被Qing yu 所困的贺严抱着夏然,他嘴里念着的是,“夏眠!阿眠!我爱你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泪,顺着夏然的眼角流下。

身下的人不断加快速度,剧烈的疼痛好像要把夏然撕裂成两半,无尽的黑暗中,谁也没有注意到那闪烁的一点红光……

最后的最后,贺严在夏然的**发泄,贺严睡了过去。

夏然转头看着贺严,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这句话埋没在了无尽的黑夜中,得不到任何回应。


与此同时,在一个破旧的钢厂里,男人看着屏幕中的画面,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弧度。

“把视频发出去,阿野,你把我的小猫咪关哪儿了?”

随后便是一阵笑声,陆野公事公办的回答道,“就在您的房间。”

男人听到后心情愉悦极了,哼着调子便离开了。



这一天的日出并不灿烂,夏然在一阵模糊的巨响中惊醒。

砰的一声!门被踹开了。

在夏然意识还未清醒之时,耳边有一阵风吹过。

啪的一声响!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了他的脸上,夏然头很晕,阵阵耳鸣声让他缓不过神儿来。

他抬眼,是父亲!

耳边传来了父亲的怒吼声,与耳鸣声交织,相撞!爆发在脑中。

“夏然!你TMD起来啊!我们夏家!到底哪一点对不起你?!打扰我们的生活就算了!你TM没有心吗?插足别人的感情,使那些下三滥的手段,你太恶心了!你怎么敢?!” 

夏然转头,他这时才反应过来,他赤裸着身体,身上全是青紫的痕迹,还有那隐秘的地方传来的刺痛,无不揭示着这一切,更让他感到恐惧的是,身旁躺着的人是贺严!

他忙不迭爬起身跪倒在父亲面前,还未张口解释,迎来的就是一阵拳打脚踢。

终于,夏然坚持不住了,“咳咳…咳!”

撕心裂肺的咳嗽,夏然捂住嘴,喉间满是腥甜。

他再次抬起头,面对的是贺严失望至极的眼神,一个黑色的东西朝他砸来,“夏然,你太令我失望了!”

贺严边说边摇着头,他离开了。


朝他砸来的东西是一部黑色的手机,他看着屏幕中显示的内容,热搜榜一标题。

#震惊!贺家大少与夏家小少爷私情曝光!

#贺家大少与夏家少爷早有婚约,此视频为证!


夏然颤抖着手点进热搜,出来的是两个男人在床上**的视频,夏然并不陌生,因为画面中的人就是他!

夏然觉得一股寒意冲上头顶,穿好衣服后,到了酒店门口,他才发现外面水泄不通,全是记者,四处都是讨伐的声音。

“您好,请问是夏然先生吗?有传言爆料,贺家大少贺言喜欢的是夏家的大少爷夏眠是吗?请正面回答!”

“请问……”


声音慢慢远去,夏然被保镖粗暴的拖拽上车,一路车速标的极高,夏然忍住胃中的反胃感,昨晚的事情让他现在腹部很难受,但他无能为力。

刚到老宅,他看见一向对自己不咸不淡的外祖母向他冲来,他嘴里嘶吼着,

“你还我眠儿啊!你怎能如此狠心,竟然对你哥哥下手!你是不是人啊?”

接着便是父亲像雨点般打在他脸上的拳脚,

“我怎么就养出来你这么个卑劣玩意?说,你哥哥现在在哪里?!”

夏然脑子昏沉间都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,思及此处,他竟然有一丝解脱的欣喜。

“我…不知道……”

这是他昏迷前最后一句话,像是遗言般,飘渺的抓不住。

瓶子:一如既往,彩蛋是预告哟~👇👇

记得三连哦!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!主要是推荐!!


评论(32)

热度(47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