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音频

我有【紫色鲸鱼APP】账号

第五章【亲情虐】【Bl虐文】《悲见》

第5章  梦终  (改过)


解释总要说出口的,但倘若没有机会呢?



夏然再次醒来,睁开眼,入目是大片的白,

“来医院了啊……”



“老爷,夏先生醒了。”

病房外管家向夏志明汇说到,

“把门守好,不要让任何人进来”


踏入病房,他看见夏然睁着双眼,钉在天花板上,这三天来的无措涌上心头。

“我求求你了!算我求求你了行不行?把夏眠还回来吧,你到底还要我们怎么做?”


一向坚强的父亲留下了泪,夏然顿时感觉自己像极了那抢夺他人幸福的盗贼,最大恶极。


夏眠不见了!


而在夏眠消失前,手机上面收到了一条来自夏然的消息,他百口莫辩……


夏然噗通一下跪在地上,他慌忙的着急解释着,在旁人看来却有了一些心虚的意思。


“不是的!父亲……”


响亮的巴掌声在空气中炸开,他一脚将下然踹倒在地,一连几脚踹在胸口上,最后一脚狠狠的踹在腹部 。


夏然在地上全缩,痛苦的喘息着,他牙口无言。


“好你个夏然!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,你心思竟如此深沉……哈哈哈哈哈,也对也对,你妈妈的腿,你弟弟的病,哪一样不拜你所赐?我不相信你真看不出来你哥哥对贺严有意思,你好样的!你给我滚出夏家!!”


他盯着夏然的眼神满是嘲讽。


“父亲!”


“我不是你父亲,更不是你爸!你太让我恶心了!从此以后,夏家不会再有你这号人,你只配在夏家当一条狗,一条赎罪的狗!”


母亲的声音也在耳边响起,语气冷到极致


“夏然,你太让我失望了……”



沈鸢的眼神一下冷了下来,她让佣人将轮椅推到夏然面前,从夏然的手指上碾过。


顿时刺骨般的痛传入神经,夏然的喘息声加大,他眼前忽明忽暗,科目亲的声音却在耳边异常清晰。


所有人,包括贺言在内,没有一个相信夏然的人,夏然不再解释,他选择保持沉默,却换来了变本加厉的暴风雨。


黑暗的梦里,他跪在地上一遍又一遍的说着,“我没有,我没有给贺言下药!不是我!哥哥,我也不知道哥哥在哪里,不是我,我没有我!我……”


所有的解释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,无所有人都冷眼旁观着。


“王叔,送客!”


夏然抬眼,最后的最后是父亲失望至极的眼神,还有母亲低垂着头的模样……



在舆论的压迫下,夏然和贺严不得不结婚。


婚礼吗?盛大吗?


夏然不记得了,只记得那天贺严没有到场,因为夏眠找到了


他还记得,当时他身后没有一个人。


此事件一过,夏然沦为了一个不错的饭后谈资。


新婚夜,夏然独守空房,可是在城市的高楼间,本应在他身边的男人却守在他哥哥身旁,嘘寒问暖。


从此,夏然的生活从此改变。



夏然大口喘着气,刚才梦中的一幕幕都是如此的熟悉,眼睛是湿润的,他开车去了父亲所在的酒店……


来到林辞所报的酒店地址,看到喝的伶仃大醉的父亲,他小心翼翼将父亲从林辞手中接过。


“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父亲他在医院情况有点严重,麻烦你了小少爷。”


夏然摆摆手,此时他的冷汗从额头顺流而下,他没猜错的话腹部的伤口应该崩开了。


“好的,林助理,你快去吧这里交给我没事儿的。”


他将父亲放在副驾驶上,尽可能让父亲舒服的躺着,做完一切,他已经手抖到插不上安全带了。


夏家老宅,一个他很久没有踏入过的地方。


他不配进入这个地方的,所以只能打电话给王叔,


“电话接通,王…王叔,董事长他喝醉了,在我车上,我在门口,你…能来接一下吗?”


他小心翼翼着,


“嗯。”


对方很快便到达,夏然目送着父亲进入别墅,他将车上的灯光调暗,他在黑暗中看到了血的颜色……




瓶子:我回来啦!!太久没写了,有点手生,嘻嘻,给我一天时间等我找找手感,下次会给你们带来更好看的文章呀!😊不要忘了点赞和推荐哟~~爱你们啊😚

评论(38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